close

(365-100)

IMG_8289.JPG

把365搬進痞客幫,希望能有更多的練習長篇文章,也為了接下來的「棉床」計畫著手進行中!!!

「棉床」「棉床」「棉床」

關於這個計畫說來話長,還在準備籌備期,籌備金援、籌備腦袋、籌備自我,構想來自內心世界的夢想,每天睡覺前都會蔓延爬過我的腦袋巴著不放,然後又跟這個夢想糾纏一番才好好睡覺。爬呀爬著我想是時候讓夢想去實現了,否則一拖再拖我把怠惰拖成合理化的藉口,那些夢想只能變成茶餘飯後的消遣、跟朋友打哈過去的曾經而已。

 

今天跟果種同學見面,分道揚鑣的時候又到了,去北部工作的、去米國讀書的,大家又再次從高雄說再見...。時間總是過得不經意,生活也常在不經意當中累積了養分、累積了毒素,今年要二十三了。

社會很現實,盡可能不低頭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但好多時候又不得不低頭去撐過所謂的現實。

夢想很偉大,從小到大的建構或許就像一張塗改痕跡滿章的設計稿,修來修去最後不成樣。

最煎熬的除了生活要用錢,內心的拉扯也是。

周末的最後一天,再睡一覺夢醒了,準備上班,盡可能地帶著當初面試時的幹勁和熱忱,掛上微笑。

可能,在接近下班的那一刻,夢想與現實又在拉扯了。

arrow
arrow

    MIAOAND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