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第一次開始痞客邦是甚麼時候嗎?

我的話是五年前無名小站的關閉潮,那時國中好友余約我一起邦文章搬家,結果我一個不留神就忘記這件事情直接跟以前的文章說再見,那時很心痛因為國中高中的回憶都在那裏面。

但話很多也很喜歡分享的我還是想要找一個地方抒發,臉書在我大學時後才開始興起,這中間的過度潮就是痞客邦 ,不過我實在沒有好好經營過,時隔五年2020了我想是時候穿上裝備繼續寫作。現在的寫作居多是"葉佩雯'' 這是可想而知的商業行銷手法,利用文字搭配撰文者的個人魅力,領袖的意見給予消費者建議進而購買,不過我想也有的人和我是比較相近的喜歡看書進而從模仿開始想要寫文章到開始寫部落格。

關於我的部落格文章走向,還在摸索中,目前會以書本推薦的方式進行閱讀心得分享,以及生活工作經驗中的故事改編 這兩者作為主要,其次是去年旅居三個國家的故事。

今天要推薦的這一本書,也是去年我在加拿大旅居時候閱讀的,也讓我再次下定決心要打字。好好的''打字''

哈哈哈哈 大概覺得這樣講會很瞎

但我覺得 對一個每天的工作幾乎就是打字的人來說要 ''好好地打文章''其實是有困難的,畢竟和工作上有區別又要專心地寫出自己的想法 需要聚精會神呢!

今天要推薦的這本書是''文案力:如果沒有文案,這世界會有多無聊?''

作者是盧建彰

是我喜愛的台灣作家之一,但我一開始是被他的髮型吸引進去聽他的演講,一邊聽一邊覺得這個人講話很白爛耶但笑一笑又覺得好深奧,看似有趣的事情其實背後隱藏的都是一大團難解的問題。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87234?sloc=main  (請點連結進去看看這本書的推薦吧!)

總之,今天是起點,接下來幾篇會把我在文案力這本書裡面的閱讀心得、註解以及我覺得必須記得的金句列出來!!!

謝謝大家的點閱,但不論幾個人 我都還是要為了自己繼續寫作。

 

 

 

arrow
arrow

    MIAOAND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